首页
1
商品介绍
2
Acconeer 台湾代理3
https://www.cpjc.com.tw/ 晶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acconeer 台湾代理









acconeer 台湾代理


雷达感测器基於同调脉冲雷达技术,结合了极低的功耗和高精度。该雷达感测器的独特特性使其可以在先进的感测器应用中识别材料并检测运动。体积小,仅5x5 mm,功耗低,是小型电池驱动和移动设备的理想选择。

针对机器人、液体位准、停车场、相机等等...消费性电子产品及工业设备自动化产品,Acconeer雷达感测器优势如下:
*天线已经内建在晶片中,客户不需烦恼 RF PCB Layout问题。
*取代红外线测距之应用,比红外线量测精密、省电、不受干扰、体积小且资料更新速度快(1500Hz vs 50Hz)并可封闭在    装置内不外露。
*比较超音波应用如上述相同,而超音波装置一定要外露,而Acconeer 雷达波可穿透干燥的墙壁,且可辨识不同物质,这    是超音波与红外线无法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