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cconeer 台灣代理3
https://www.cpjc.com.tw/ 晶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cconeer 台灣代理









acconeer 台灣代理


雷達感測器基於同調脈衝雷達技術,結合了極低的功耗和高精度。該雷達感測器的獨特特性使其可以在先進的感測器應用中識別材料並檢測運動。體積小,僅5x5 mm,功耗低,是小型電池驅動和移動設備的理想選擇。

針對機器人、液體位準、停車場、相機等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工業設備自動化產品,Acconeer雷達感測器優勢如下:
*天線已經內建在晶片中,客戶不需煩惱 RF PCB Layout問題。
*取代紅外線測距之應用,比紅外線量測精密、省電、不受干擾、體積小且資料更新速度快(1500Hz vs 50Hz)並可封閉在    裝置內不外露。
*比較超音波應用如上述相同,而超音波裝置一定要外露,而Acconeer 雷達波可穿透乾燥的牆壁,且可辨識不同物質,這    是超音波與紅外線無法做的。